80平米的兩室一廳,這設計上面要多花點心思才能用盡空間。因為既要考慮家居實用性,還要保證空間的裝飾美化,如果你也是這種類型的房型,那么可以參照以下案例,從簡單實用出發,兼備美感。

  現代簡約風格在處理空間方面一般強調室內空間寬敞、內外通透,在空間設計中追求明亮、自由的空間感覺。本次案例中,客廳的設計上,一面落地窗便將空間的通透性提高了很多,再加上簡約風格的家居就讓整個空間明亮、自由了很多。

  在室內裝修時,盡可能不用裝飾和取消多餘繁冗的陳設擺放物品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在空間的裝飾上,任何複雜的設計,沒有實用價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裝飾都會增加空間的紊亂,但在細節部位要稍作修飾,讓整個空間會感覺清新活躍色彩鮮亮。

  設計師不僅考慮到客廳空間有限,而且還考慮到空間的實用性與美觀性,將茶幾省去,用一個木制小桌子代替,這樣不僅使活動空間更大,而且讓整個客廳顯得更加清新活躍。設計師為了讓整體空間使用率更高,更整潔。牆面、頂面用白色為主調,家具、布藝以藍色為主調,地面、小家具用原木色為主調 台中室內裝潢 ,這三種主色相互搭配,相輔相成,很好的達到了預期的效果。

  在客廳中,沙發與窗簾布藝無疑使色彩運用的絕佳之處,設計師選用了藍色的布藝沙發,藍色+褐色的窗簾,甚至連台燈都選用了藍色,使得整個空間整潔幹淨。落地窗的設計使整個空間得到了很好地延伸,大面積的玻璃窗使陽光可以很好的穿透進室內,灑在淡淡藍色的空間下,更顯透徹個性。

  電視牆不得不說設計的別具一格,設計師為了讓空間能夠更加整潔,下足了功夫,一面牆的收納盒還怕不夠嗎?想怎么收納就怎么收納。同樣,在餐廳的設計上,設計師也沒有具體劃分餐廳的區域,客廳與餐廳沒有嚴格定義,開放式的餐廳讓就餐環境顯得很寬闊。設計師依然選用了木質桌椅,帶著點古樸風格的梳妝台為空間增加了一點點年代感。在臥室的設計中,床、梳妝台、燈、飾品都選用了帶一點經典的木質風格,讓整個臥室看起來簡潔、典雅、大方。

  對於很多人來說,一套80平米的小戶型裝修相當費腦,房間既需要強大的儲物功能台中室內設計,還要保證空間的美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