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旺旺,估計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事情。好桃花常開,則斬桃花人緣好、戀情佳,但若遭遇的是爛桃花,那就常常是另一番光景了,比如說第三者插足、人際關系惡劣等等。那麼如果不幸爛桃花纏身,可有化解方法?

  1。生肖為虎、馬、兔的桃花化解方法

  命書曰:“寅午戌兔從茅裡出”,說的是生肖為“虎、馬、狗”的人桃花是兔。兔代表震方,震方為東方。生肖為虎、馬、兔的朋友,如果已經結婚或者自己正在遭遇爛桃花的騷擾,可以在居家的東面擺放一尊武神關公,關公手拿大刀器宇軒昂,可斬斷爛桃花以及預防第三者插足。

  2。生肖為猴、鼠、龍的桃花化解方法

  古籍言:“申子辰雞叫亂人倫”,說的是生肖為“猴、鼠、龍”的朋友,桃花星為雞。雞代表兌方,兌為西方,我們依據生肖學說的原理在家居的西方,擺放火紅太陽圖,雞屬金,火克金,斬掉桃花。

  3。生肖為豬、兔、羊的桃花化解方法

  經雲:“亥卯未鼠子當頭忌”,言中之意指的是,生肖屬相為“豬、兔、羊”的朋友,桃花星為鼠,鼠代表地支子水,子為北方。如果自己遭遇爛桃花,建議在居家的北方去除一些跟老鼠或者鮮花有關系的裝飾品,這樣就可以一定程度上緩解這些方面的影響。

  4。生肖為蛇、雞、牛的桃花化解方法

  子平命理說:“巳酉醜躍馬南方走”。意指生肖屬相為“蛇、雞、牛”的朋友,對應的桃花星為馬。馬為火,火為午,代表的方位為南方。因此,遭遇爛桃花影響的朋友,可以在居家住宅的南方,擺放一盆仙人掌。源於仙人掌,全身布滿尖刺,刺主破壞之意,可以斬斷爛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