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件的需求來自於在工業領域上兩個密封圈機械設備部件(元件)需要恰接,並且兩個機設備身部橡膠條件是需要嚴格高要求的密封技術。需要把使用到的密封件的部位是在兩個機械設備部件密封合面之間。由於兩種機械部件相對之間有靜態和動態之分,所以密封技術人員認為可以此為分類簡單的把密封件分為動密封件和靜密封件兩個大的類別。

  當然上面只是其中分類的兩種的方式,根據密封件的制作材料、安裝的方式、密封規格形式等從而進一步的來把密封件進行細分。

  靜密封件細分

  首先在靜密封件中包括非金屬類的靜密封件在這其中具體有:O型密封圈、密封墊片、四氟密封圈等。

  還有半金油封屬密封件主要包括:組合密封圈。

  當然還有金屬類的靜矽膠管密封件比如:金屬式密封,以及液態的靜密封件:密封膠等。

  動密封件細分

  另外就是在動態密封件下的細分,其中有壓緊型密封件具體包括:O型密封圈、滑環組合密封、異形密封圈等。

  還有自緊型密封件包括:V型圈、U型圈、組合密封、V型組合密封件、唇型密封圈等。

  機械密封件有:機械密封圈。

  油封包括有:旋轉骨架油封、高壓油封、橡膠油封等。

  除上述外還有防塵的密封橡膠管件包括有:防塵圈、骨架防塵圈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封圈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