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區一 選擇櫥櫃面板,忽略內在品質

  在挑選面板時,人宜蘭系統家們往往只注重其外觀及表層性能,只看外表面是否防水、防火、無劃痕,卻忽視了內“心”品質。

  辨別板材密度,最直接的方法是要求銷售人員拿出面板模型,觀察其橫斷面的顆粒之間是否緊密。

  雷區二 宜蘭室內設計五金配件不舍得多花錢

  在各類家具中,櫥櫃應該算是使用頻率最高的了。而五金配件的好壞,直竹北室內設計接決定著櫥櫃的品質及使用壽命。因此,在定制櫥櫃時,為了省錢而采用質量不好產品的做法實不可取。

  在選擇櫥櫃時,不妨首先看一看它所使用的五金件品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你可以選用價格較高的高檔五金產品。

  雷區三 盲目追求開放式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自己動手的中餐美食家,而又忽略竹北系統家具了開放式廚房的缺新竹室內設計點,那可是問題了。試想,如果滿屋子彌漫著油膩和辛辣,恐怕“享受”的,就不僅僅是進餐的樂趣新竹系統家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