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植牙

  是指采用常規方法開展桃園植牙的植牙手術,需要經過切開牙齦、植入 牙根、縫合牙齦等外科手術,在植入 人工牙根2至3個月後,安裝 牙冠/牙橋。普通植牙不采用 電腦導航、微創手術等先進技術;不會在拔牙後即可植入 人工牙根;不會在植入人工牙根後,立即安裝 牙冠。普通植牙是高級植牙技術的基礎,也是牙醫開展植牙的入門技術,植牙費用較為經濟節約。

  高級植牙

  是相對普通植牙而言,通過綜合運用更高級的診斷設備、外科技術提高植牙的安全性、舒適感以及植牙效率。包括植牙CT診斷、植牙電腦設計、微創植入 人工牙根等。

  快速植牙

  是指與普通植牙相比,節約手術次數,節約就診時間的植牙方法。目前,全球廣泛采用的快速植牙技術包括:拔病牙後即刻植牙、植牙後即刻裝牙、植骨與植牙同期完成等技術。 普通植牙通常需要3至6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很多人都不想開始漫長的等待;不想面對無牙的尷尬;不想經受更多次的外科手術;全口無牙者更不希望在植牙期間忍受無法進食的痛苦。

  缺骨植牙

  是指 牙槽骨量不足時采用的植牙方法。長期牙缺失會導致 牙槽骨萎縮,很多人都因牙槽高度或寬度不足無法立即植牙。如果選擇普通植牙方法,就不得不先采用耗時、昂貴的骨移植手術,6個月後才可植牙。其實,80%的牙骨不足者都可以通過高級的植牙外科技術縮短植桃園矯正牙過程。包括超短植體植牙、增加骨高度的上頜竇提升植牙、增加骨寬度的骨擴張植牙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牙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