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泥(浴療泥)含有多類礦物質。死海礦物質可死海泥影響肌膚淺層細胞活躍、代謝,這種過程的推動力正是死海的高鹽濃度,高礦物泥也能鎮靜過敏細胞核產生反吸力除去肌膚上表面異物,二者全因吸收了過去海洋中生命體的精華和大自然物質(火山灰),只要附著肌膚面便會釋出能量暢順系統,促使肌膚健康美麗。  死海礦物泥鹽含大量溶解的礦物質,在皮膚表皮會形成一個水分滲透的對流現像,皮下層的水分被誘發滲至上層,缺水的皮膚因而及時提高濕度。與此同時,礦物質向皮膚內滲透,吸附在皮膚毛囊、汗腺及表面帶正電荷的油脂污垢、死表皮細胞、細菌上。深度的清潔後,釋放出之營養成分更能深入皮膚被吸收,增加細胞活動能力,達到保水、排毒及活化細胞之功效。不同的礦物質能增強及提供皮膚的自我修護能力及成分,死海泥鹽能加速對流作用,讓皮膚代謝率提高,加快黑色素排走,強化肌膚彈性,幫助吸收溶解多余油脂,讓肌膚自然的水亮健康。

  據考古研究,死海的西岸的沙漠綠洲恩戈地是目前發現的最古老的死海浴場,幾千年之後的今天,世界各地的游客仍然蜂擁而至,在當地的專業SPA和療養院進行治療和皮膚護理,美容旅游和醫療旅游已經玫瑰水成為當地經濟的支柱產業。以色列政府對死海的醫療功效進行大力投資,並且嚴格控制開采的地點和方式以保護古老的不可再生的稀缺資源。

  目前,約旦和以色列大約有不少企業在用死海提取礦物質生產保養品和護膚品。這些工廠的科研人員開發出的AHAVA、ARAD 26(阿拉德),奧蘭妮等品牌的美容美體系列多種富含礦物質的保養品、護膚品,作為死海化妝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在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死海泥等一些歐美國家,使用死海化妝品十分盛行,她代表著時尚、青春、美麗、健康。

  死海的含鹽量比其他任何水體都高,它可以提煉各種鹽類,尤以鉀鹽和溴最有價值。這些自然元素對皮膚和美容有奇效,治療功效勝於溫泉。

  死海泥含有60% 礦物質,是世界上其他海泥礦物含量的十倍以上,一共含有26種礦物質,都對人體健康有至關重要的作用。死海黑泥具有鎮定、止痛、消炎殺菌之功效,其美容及保健的功用也同樣聞名於世,死海鹽和死海泥能深層潔淨皮膚,消除皺痕,延緩皮膚衰老,令肌膚煥發青春光彩。這獨特而又卓越的健康和美容溫泉體驗是世界上任何其它美容SPA無與倫比。

  世界四大天然礦物質----死海泥鹽是排名第一的天然保養品、護膚品,其他依次為冰河泥、海藻泥、火山泥。而死海泥鹽的功效遠高於冰河泥、海藻泥、火山泥。這正是他珍貴的主要原因。死海泥鹽適用於全身及臉部,他通過強化運動在給你帶來新的精力的同時,還帶給你一種溫馨的放松的感覺。死海泥、鹽可以用來做全身理療、美容面膜、美容護膚品、淋浴用品、頭部護理膜及洗護發品和覆蓋體

  這是來自世界最低點(海平面下400多米)的死海的天然美容,養身產品,富含世界罕有的礦物質,微量元素,經常使用死海泥,會使你肌膚嬌美,永駐青春,美發養顏,解除疲勞。 死海泥富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對調節皮膚的酸堿平衡,保養皮膚細胞組織有極其神奇的功效; 1、補充皮膚細胞的營養,調節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使皮膚細胞緊縮。 2、增強皮膚細胞組織內部的微循環。 3、清除已經衰老的皮膚細胞。 4、保護皮膚細胞不受到外界的環境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海泥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