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吊頂安裝

  廚房是除了衛生間之外比較潮濕的宜蘭室內設計地方,所以,廚房的吊頂要具有宜蘭系統家防水性;其次就是美觀性,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選擇吊頂顏色。

  二、廚房面積

  面積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廚房太小,則顯得擁擠不堪,廚房面積太大,則會浪費空間,所以,廚房的面積一般來說10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當然,大家可以根據房子面積的大小和個人的喜好調整面積。

  三、廚房燈具竹北室內設計

  廚房的燈具同樣需要注意防水,要竹北系統家具使用如防霧燈等防水燈具新竹室內設計,線路的接頭應嚴格用防水的絕緣膠布認真處理,以免水汽結露進入,造成短路,發生火災。

  四、廚房油煙機

  廚房抽油煙機的高度沒有硬性的標准,一般來說以主婦的身高為准。為了方便,安裝抽油煙機最好和櫥櫃同時安裝。

  五、廚房瓷磚

  如果廚房光線太亮或者太暗,廚房瓷片則選用啞光且色彩淡雅的瓷磚,避免視覺疲勞。廚房地磚應考慮擇防滑性。當然,瓷磚的選擇要考慮家裝風格。

  六、廚房收納

  廚房是烹飪的場所,烹飪的佐料、餐具、電器非常多,所以如果收納沒有做好,則會顯得很亂。廚新竹系統家具房收納要充分利用空間,利用台櫃、吊櫃等,給鍋碗瓢盆找一個放置的空間。廚房裡的矮櫃最好做成抽屜,方便收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