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輕設計重壓價

  二、尋找熟人施工

  三、對材新竹室內設計料的環保性不甚了解,似是而非四、忽略家裝工程的售後服務

  據統計,多數消費者根本沒有意識請專業人員進行初期設計,只是用地磚、瓷磚等建材簡單地堆積,造成千房一律的“克隆”。生活家裝飾的設計師指出,新房設計絕非高薪族的專利,設計對消費者其實有很大的好處。生活家裝飾的設計師可以按業主的預算,列出各種材料及品牌,同時消費者也可通過設計方案對自己將來的房屋裝修效果、風格及費用心中有底,更可在此基礎上根據個人的喜好、需求進行改良完善。找兩三家甚至更多裝飾進行報價比較,而最終選擇的也多是報價最低的一家。生活家特提醒消費者不可一味追求低價而忽視設計水平、工程質量等關鍵問題。

  許多消費者或多或少認識一些從事建築或相關工作的親友,一旦要裝修房子,很自然地想起要找熟人,其實,找熟人裝修最終往往是有苦說不出,其一,沒有設計方案,先定個大概輪廓,然後邊裝邊想,往往前後風格不統一,甚至根本談不上“風格”。其二,一旦發現布局不滿意或因故要進行改動,已悔之晚矣。其三,施工人員效率低下,進度緩慢,甚至數日不動工,又不便催促。其四,發現工藝粗糙或材料浪費等問題,往往礙於情面不好意思追究,更別說“售後服務”了,最後只好啞巴吃黃連,自認倒霉。因此,重慶生活家裝飾建議消費者選擇正規的裝飾才是保護自我權利的正確途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