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空間布局裝飾特點

  西餐廳大廳的表演台必不可少高雄西餐廳,西餐廳可由大廳和小室設計構成,小室中裝表演台也可桌上服務表演。可根據房屋各方面的分布,分別安插一些散座、廳座、卡座及房座(包廂)之類,但是布局一定要合理。

  二、空間設計裝修特點

  西餐廳的空間裝修設計要與其總體裝修設計風格相互搭配。可通過虛的手法遮擋視線在空間布置上,似隔非隔,隔中有透,實中有虛。例如利用布慢、漏牆、珠簾、屏風、竹籬、木柵等緩衝通道與視線;又如,利用通道的回繞曲折相通,不使人一目了然。高雄中餐廳適當的分隔還可滿足部分客人不想被打擾的心理,給予客人更多的私密空間。

  三、風格設高雄下午茶計裝修特點

  我國的西式餐廳主要有以法國、意大利風格為代表的歐式餐廳,但更多的西餐廳卻並未十分明確到底代表了哪個國家的風格。西式餐廳與中式餐廳最大的區別是以國家、民族的文化背景造成的餐飲方式的不同。歐美的餐飲方式強調就餐時的私密性。常以美麗的鮮花和精致的燭具對台面進行點綴。餐廳在歐美既是餐飲的場所,更是社交的空間。因此,淡雅的色彩、柔和的光線、潔白的桌布、華貴的線腳、精致的餐具加上安寧的氛圍、高雅的舉止等等共同構成了西式餐廳的風格特色。

  四、燈光裝飾設計特點

  在西餐廳的裝修裝飾設計中,燈光設計的靈魂是局部照明裝飾設計和應用。 一般來說,總體空間的照度不要求很高,但最低照度要讓人員能夠正常活動。大多情況下可以多設計一些暖色燈光,可以為在西餐廳就餐的客人裝修裝飾一個溫馨、私密的空間。充分利用光影的作用是西餐廳照明裝修裝飾設計的另一個特點,可利用這個特點有意裝修出一些空洞,並把燈光放進去或設計在某些植物的下面向上照射,產生有趣的光影,既豐富了視高雄婚宴覺效果,又增加了空間的立體感和層次感。

  五、景觀裝飾設計特點

  西餐廳環境可裝修為實的方面,例如山、水、石、木、花、布高雄宴會廳、池、館、亭、台、樓、閣等;也可裝修為虛的方面,例如光、影、氣、聲、香、風等。要通過合理的裝修裝飾設計,使之產生鳥語花香、輕風柔波、水色宜人的意境。也可裝修成為參差錯落、穿池疊石的感覺,還可設計裝修一些頑石、奇石、卵石、太湖石、仿生石、農家石磨、雕刻精美的古代石柱礎、石刻藝術品等,間或裝飾設計一小段崎嶇石路之類等。既豐富了觀景內涵,又提升了西餐廳的文化意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餐廳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