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來看看原木家具都有哪些優點?為何越來越多的原木家具消費者在裝修新家時選擇原木家具?

  1。自然健康

  原生態的木材,天柚木家具然且無任何化學污染,健康從源頭做起;木材天然的紋理,時刻透露著自然與原始之美,讓我們與大自然更加親近。

  2。結實耐用

  傳統榫卯結構,輔之以成熟的現代木工工藝,讓原木家具更加結實耐用。板式家具的使用壽命通常為3實木家具-5年,而原木家具的使用壽命則戶外家具可達到幾十上百年。

  3。保值功能

  原木家具是以天然原木為材料,一些珍貴的原材料(如:柚木、橡木、胡桃木等)並不是用之不盡的,當某種木材資源出現匱乏時,該木種的原木家藤編家具具自然價值無限,保值功能盡顯無遺。

  4。獨特風格

  天然原木,可塑性較強,能將一些傳統風格的元素和線條完美演繹,而這些是板式家具所不能做到的。當在原木家具中融入現代時尚元素後,便會形成一種原木家具全新的獨特風格。

  任何一件事物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原木家具也一樣。下面,就跟隨的步伐一起來了解下原木家具的小缺陷。

  談到原木家具的缺點,其實關鍵問題就在原材料上。木頭是有生命的,在制作成家具之後,其生命力並未消失,它會隨著環境的溫濕度變化而起一些變化。當環境中溫度較高時,木頭會有些發脹的現像,反之則會有收縮的現像;當環境中濕氣較重時,木頭會吸收空氣中的水份景觀資材而發脹,如果環境較干燥的話,木頭則會由於失水而產生收縮的現像。這種種因素,都會有一定幾率讓原木家具產生變形或者開裂的現像。要降低這一現像發生的概率,用戶除了控制室內的溫濕度變化之外,在選擇家具時盡量選擇一些技術較為成熟的廠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木家具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