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途

  1。 木箱:適用於各種貨物及產品的棧板國內或出口的包裝,經濟實惠。

  2。 滑木箱:適用於大型機械、機電產品或重型設備和生產流水線的包裝運輸。

  3。 花格箱:適用於較大塑膠件、布匹或汽車玻璃等產品的國內運輸包裝。

  4。 圍板箱:是一款可反復循環使用的新型包裝,適用於緊固件、金屬球、衝壓件等不規則產品的包裝,是出口到歐洲的產品包裝的不二選擇。

  5。 膠合板箱:適用於一般普通商品的包裝運輸,單箱裝載總質量一般建議不超過2噸。

  木箱的包裝方式  木制品包裝箱包裝方式主要分為免熏蒸包裝箱、熏蒸木箱、熱處理包裝箱等幾類。在國際貿易中,木材是應用十分廣泛的商品包裝材料之一,但使用木質包裝也存在很大缺點,那就是出口國的有害生物附著在木質包裝上隨商品一起進入了進口國。解決得最好方法就是熏蒸。

  熏蒸木箱是指將木箱放入指定的密封倉內,用毒氣煙熏24小時除蟲處理,經主管單位檢查合格後,印上IPPC標識,即熏蒸包裝箱。它具有無蟲害安全性高的特點。

  木箱的包裝方式

  木制品包裝箱包裝方式主要分為免熏蒸包裝箱、熏蒸木箱、熱處理包裝箱等幾類。在國際貿易中,木材是應用十分廣泛的商品包裝材料之一,但使用木質包裝也存在很大缺點,那就是出口國的有害生物附著在木質包裝上隨商品一起進入了進口國。解決得最好方法就是熏蒸。

  熏蒸木箱是指將木箱放木箱入指定的密封倉內,用毒氣煙熏24小時除蟲處理,經主管單位檢查合格後,印上IPPC標識,即熏蒸包裝箱。它具有無蟲害安全性高的特點。

  木箱包裝是指一種用木材、竹材或木質混合材料制成的膠質直方體包裝容器對物品進行的一種包裝。指用於承載、包裝、鋪墊、支撐、加固貨物的木質材料,如木板箱、木條箱、木托盤、木框、木桶、木軸、木楔、墊木、枕木、襯木等。經人工合成或者經加熱、加壓等深度加工的包裝用木質材料(如膠合板、纖維板等)除外。薄板旋切芯、鋸屑、木絲、刨花等以及厚度等於或者小於6mm的木質材料除外。木制包裝箱又名:木包裝箱,木質包裝箱,木材包裝箱,包裝箱,包裝箱木制品包裝箱,夾板木箱,卡板箱,箱式托盤,木圍框,木護圍,托盤包裝箱,折疊式木托盤箱,普通木箱,松木包裝箱,實木包裝箱,木箱,通用木箱,木板箱,框架式木箱,熏蒸木箱,集裝箱托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箱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