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型膜:離型膜是將silicone離型劑塗布於環保材質氟素離型膜PET隔離膜、PE離形膜、OPP離形膜的表層上的塑膠薄膜,讓它對於各種不同的有機壓感膠可以表現出極輕且穩定的離型力,又稱隔離膜,剝離膜,離型膜。

  其包含:PC離型膜、PS隔離膜、PMMA離形膜、BOPP離型膜、PE剝離膜、塑膠薄膜、TPX離型膜、PVC剝離膜、PTFE離型膜、PET離型膜、單硅離型薄膜、聚脂離型薄膜、特氟龍離型薄膜、復合式離型膜、耐高溫離型膜、聚苯醚剝離膜、聚四氟乙烯隔離膜、復合式隔離膜、聚乙烯離形膜。

  離型膜的作用:

  在FPC生產中離型膜的主要作用有隔離、填充、保護、易於剝離。

  離型膜以不同基材可分為:PE離型膜、PET離型膜、OPP離型膜、復合離型膜(即基材是有二種或二種以上的材質復合而成的)等。

  按照離型力可分為:輕離型離型膜、中離型離型膜、重離型離型膜。

  按照顏色可分為:紅色離型膜、黃色離型膜、綠色離型膜、藍色離型膜等各種顏色的PET離型膜

  按表面處理可分為:單面離型膜、雙面離型結束帶膜、無硅離型膜、氟塑離型膜、單面電暈、雙面電暈、磨砂離型膜、啞光離型膜等

  單面離型膜: HDPE(低壓聚乙烯)離型膜:用於封緘膠帶等防水卷材等 LDPE(高壓聚乙烯)離型膜:機械產品包裝、熱熔膠包裝、衛生護理用自動束帶機用束帶品(尿不濕)、防腐卷材等 BOPP(拉伸聚丙烯)離型膜:用於封緘膠帶、無聲膠帶等 PET(拉伸聚酯)離型膜:背膠保護等

  雙面離型膜: 紅/綠色聚烯烴(PE)雙面離型膜:用於泡棉膠帶 透明PET雙面離型膜:雙面膠 抗曬隔離膜(HDPE銀色塗布膜):防水卷材防曬降溫用 增強型鍍鋁基材BOPP增強型(BOPET): 提高鍍鋁層附著力,使耐100℃蒸煮按材質、用途可分為:硅油膜/離型膜-聚酯薄膜(PET)、聚酯薄膜、預塗膜、光擴散膜、彩色噴墨膠片(電腦膜)、電子行業專用印刷薄膜、磨砂膜、繪圖膜、白色聚酯薄膜、黑色聚酯薄膜、PET\聚酯薄膜\PET麥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型膜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