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睡前兩小時,關閉大燈換小燈
催眠
  專家認為,培養身催眠治療體對光線的刺激反應可以幫助順利入睡。每天晚上八點後,無論是否准備睡覺,都要把明亮的大燈換成夜光燈,為進入准睡眠狀態做好環境上的准備。

  2。享受閱讀,為一場好夢打底

  睡前最好的陪伴是游記散文一類的書,讓閱讀時的心情放松和愉悅,不需要太多激發腦細胞的思考。睡眠專家說,所有勵志類、職商類容易讓人腎上腺加速分泌的書都不適合進入我們的睡前閱讀書錄中。

  3。喝杯熱豆漿,補充當日最後一道營養餐

  豆漿和牛奶確實有催眠的效果,對於敏感的身體來說,完全能夠分辨出證照喝與不喝之間的不同。

  4。一個人發會兒呆,把發呆培養成為你的睡前必做

  睡眠專家認為,睡前享受一段真正安靜的時光是很好的睡前儀式。無法入睡是因為頭腦和身體還沒有與白天的諸多任務告別,獨自待一會是卸下包袱,讓精神傾空的睡前儀式。

  5。寫流水賬,記錄當日成就

  不如每天睡前列個簡單的流水賬,不用在意文筆,只為記錄下一天的收獲,讓自己在睡前充滿成就感。

  6。溫水泡澡,給身體下達放松指令

  神經和身體都在緊繃狀態下的你,可以通過水的愛撫卸下一身的疲憊和煩惱,當水滴落在皮膚上時,就是你在在職進修內心“允許”自己開始進入睡眠准備階段的儀式。

  7。入睡前30分鐘,播放固定的催眠音樂

  音樂是幫助身體意識到即將進入睡眠狀態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