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財方法一:五豆迎風生財法

  這招財方法種方法每年過年前可用一次,恰好在此2016年年尾時介紹給各位。准備一塊紅布或純紅色小包,將五種糧食:紅豆,綠豆,黃豆,黑豆,白扁豆一起裝在紅布裡綁起來,腊月二十三之後掛在門口或者自家窗外,只要四面佛開運氣流經過,這個五色豆包就能驅散晦氣,也能添丁旺財。記住,每年一次且補財庫是過年前有效。

  旺財方法二:雨沐月光生財法

  在多雨水的天氣時段,把家中常使用的碗放在自家的房頂或者屋頂上,最少放置三天,然後把碗連同雨水帶回家,不要曬到陽光,這樣的雨水在家中用小瓶裝起來,每日沾染一點雨水再出門辦事,如此便能保佑順順利利,財富環繞。

  旺財方法三:錢生錢轉運法

  准備一個暫新的紅包,在裡面放入幾張新鈔票,一元五元即可不需太大,另外在放入銅錢,茶葉和大米,將此紅包放在自家腳墊或者地毯之下,然後在房子的財位上擺上正確屬性的五行吉祥擺件,這個方法能化煞招財,帶來異常好運。搜索圖中水印,首先根據戶型了解自家財位在哪,不然擺錯位置事倍功半,五行則可根據萬年歷。

  旺財方法四:五帝銅錢開運法

  五帝錢是五枚銅錢(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串成一串,可以初一十五放在神位處或者燒香拜佛時拿出增加能量,侵染正見,平日裡掛在自家門內側,辟邪開運,增加陽氣穩定磁場。

  旺財方法五:橫財化煞法

  用一張紅方紙,毛筆蘸金色墨水寫上一個大大的“財”字,再將這個財字橫著貼在臥室床尾,若想更加旺財,還可放置一個紅色的腳墊,這樣可增加橫財運,能夠旺事業,促財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方法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