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八字中夫妻宮與子女宮戰克嚴重者

  八字八字中的日支為夫妻宮,時柱為子女宮,八字中日支與時支相互克戰、邢衝,兩者具有損傷,則表示配偶和子女方面都會出現一些問題,擁有這種命格的命主與子女和配偶的矛盾衝突較大,不利婚姻感情,容易落入晚年孤獨的結局。所以,八字中夫妻宮與子女宮衝克嚴重的人,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尤其在處理婚姻問題和教育子女方面,要多費點心,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算命因為意氣用事鬧得夫妻不和,與子女之間產生大矛盾,最終孤獨終老。

  2、八字中日柱遇天克地衝者姓名學

  八字中的日主代表自身,日柱遇到天克地衝,要麼壽命不長,要麼一生多災多難。在命理學中,日干代表自己,日支也代表自己的家庭,日支逢衝這代表命主家庭不完整,婚姻會因為一些矛盾而破碎,又或者子女方面會出麻煩。自身和配偶與子女的關系也不是太好容易,孤獨終老。

  3、日柱與時柱天地相合,化合命名成夫妻星、子女星的“敵星”者

  男命的妻星為財星,由財星所生的為官星,自然代表了子女,日柱與時柱相合,如果合化成它神,則會成為夫妻星或者子女星的“敵星”, 也就表示六親不和,婚姻和子女方面都存在問題。同時,日柱、四柱主晚年所行限運,如果,合化成命局中的喜用神,則表示命主晚年能依靠的人不是配偶也不是子女,晚年難享天倫之樂。

  4、四柱中有兩柱、或者三柱同時衝克婚姻宮、或者子女宮者

  婚姻宮或者子女宮逢衝,婚姻或者子女必有損傷。四柱中具有兩柱、或者三柱同時衝克子女宮、或者夫妻宮,這表示命主有可能會終身不婚,又或者婚姻非常不穩定,而衝克子女則表示命主與子女無緣,甚至可能根本就沒有子女,所以屬於這種情況的命主,多半有可能落得孤獨終老的結局。

  5、身弱食傷旺透無財者

  身弱食傷旺透無財的男命,缺乏膽識和氣魄,性格溫柔,沒有主見,做事容易隨波逐流,難有作為,身弱命中克伐子女官星的食傷眾多,又沒有財星解救,則表示,要麼終身沒有子女,要麼子女身體比較差,或者子女難有作為,晚年無依無靠,命主自身會落得孤獨終老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