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放射大量的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量,能擴張血管,促岩盤浴進血流,並可使體內深處得到溫熱作用,對病人的患處起到保溫及保護作用。與此同時它將促進皮脂腺發汗,從而使體內的有害元素與脂肪一起排出。

  2。產生豐富的負氧離子:岩盤浴可散發出大量的負氧離子,使您仿佛身處森林或瀑布的氛圍之中。大量的負氧離子可以防止人體的酸化,促進呼吸器官的功能,通過呼吸到達人體的心髒和肺以及其他所有的細胞中去,從而緩解精神壓力,全身心可以得到放松。

  3。放射對人體有益的微量的放射線:極其微量的放射量對人體的自身免疫力具有促進作用。α放射線可以刺激全身細胞,促進皮膚與頭發的活性。他還可以通過刺激副腎來促進荷爾蒙的分泌。

  4。使汗腺與皮脂腺更具有發汗與分泌效果:該岩盤浴除了可以排出水分,鈉鹽,尿素以外,還可以將脂肪酸,貴金屬等排出。經岩盤浴後排出的汗水沒有汗臭味,由於舊的皮脂隨著汗水流出後產生新鮮的皮脂,這種新鮮的皮脂對肌體有保濕作用,所以岩盤浴後最好不要沐浴。

  功效

  1。促進新陳代謝

  岩盤浴通過發汗來促進新陳代謝。由於遠紅外線的加熱和負氧離子的作用,流出大量的清澈的汗液,體內的血液也變得清澈順暢。新陳代謝加快,再加上遠紅外線的效果使體內脂肪燃燒。於是,因為基礎代謝的提高,可以得到代謝的改善、恢復疲勞、排毒、減肥和肌膚年輕化而達到的美容等等效果。還有,體內涼性的改善、血液循環的改善、自然治愈能力的提高、護膚效果、免疫力增強、肩周炎的改善、減肥效果、防止衰老、促進新陳代謝、緩解便秘、排毒、精神緊張的消除和減緩等等效果。

  岩盤中會發散出遠紅外線和負氧離子,遠紅外線能使體內細胞活性化,負氧離子帶來放松身體的作用,負氧離子是空氣中微量電氣所帶有的物質。同時,很多人說岩盤浴具有抗衰老的作用。抗衰老指得是老化抑止。為什麼呢?是因為入浴後,體溫上升和促進發汗的原因形成的。身體隨著溫度的升高,也得到了放松,緊張得到緩和和消除後,就能產生抗衰老是重要的一點。而且入浴後,體內的代謝和發汗機能得到了提升,流出大量“好”的汗。這些汗同時把身體不需要的老廢物質一起帶出體外,使身體保持健康,免疫力上升。“好”的汗就像天然的化妝品滋潤著皮膚,這就是抗衰老的秘密。

  2。排毒功效

  一般人認為只要流汗就能夠排出很多毒,一味的做運動、蒸汽、桑拿,其實這樣的觀念是不正確的。根據日本醫學博士五味常明博士指出,從身體的皮膚分泌出來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從字面看到讓人出汗的汗腺,我們通常所說的汗是從汗腺排出的水分,像天熱時或運動後具有調節體溫的功能,另外在毛孔旁的皮脂腺則能排出油脂,因為有害物質容易與油脂結合在一起,因此可藉著皮脂分泌將有害礦物質排出體外,也就是說如果要排毒就得讓皮脂腺排汗,如果要藉由運動讓皮脂腺排出油脂有效排毒,至少要慢跑30公裡才夠。

  人類在生活中每天從食物、飲水、空氣等不間斷地吸收大量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岩盤浴運用地熱產生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刺激皮脂腺,以接近體溫的中溫度引發從皮膚深層排出大量的汗水和皮脂,同時也將深藏在細胞深處的重金屬等有害毒素排出,而一般的流汗,是由汗腺流出汗水,並無排出金屬和毒素的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