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組合幕牆由多種材料;有明框幕牆;半隱框幕牆。清洗外牆外牆清洗面磚和彩色混凝土裝飾材料,清潔保養遵循先清潔保養石料,塗料;再清潔金屬裝飾材料,最後清潔保養玻璃裝飾材料的原則。

  2、幕牆橫斷面上和窗框下的排水孔在清潔保養時,進行清理;疏通,以保證排水孔的通暢。

  3、加強對外牆立面的凹凸部位,特殊形面,淋不到雨的部位,窗框下沿,排水孔下端等部位的清洗,因這些部位會存在較多鐵沉積性污垢和不均勻的污染。

 外牆防水 4、施工人員下吊時以工作繩為中心,左右擺動不超過1米,以保證不漏洗,不漏刮。

  5、下吊施工人員在坐式登高板上用腳蹬踏力量不宜過重,過猛。以工作繩擺動中產生的慣性移動位置為主。

  6、使用吸盤時注意,選擇外牆的幕牆玻璃或鋁合金板的邊緣處,放置時應輕,快速。

  7、在建築物外牆面的清潔保養施工過程中,凡工作繩,生命繩經過的建築物凸出部位的平面與立面的直角處,都放置忖墊,以防工作繩,生命繩受損而發生意外。

  8、在外牆面的清潔保養施工中,工作繩,生命繩不得嵌於建築物外牆面粘接耐候硅酮密封膠的縫隙中,否則會倒致工作繩,生命繩拉傷,危及到下吊施工人員的安全,而且還會磨損硅酮密封膠,使外牆滲水,漏水等現像產生,建築物的密封性遭到破壞。對於怕擠壓的矮牆應在牆表加裝固定鋼管,防止牆體受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清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