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堆高機因其結構簡單、操作靈活、微動性好、防爆安全性能好等諸多優勢,廣泛地應用於各個領域。配合我司的電動堆高車作業,可以極大的提高工作效率,減輕工人的勞動強度,為企業獲取贏得市場競爭的機會。那么,如何選擇一款適合您的電動堆高機呢?

  第一步、確定貴司所需的電動堆高機作業功能。

  電動堆高機的基本作業功能有水平搬運、堆垛/取貨、裝貨/卸貨、挑揀等。您確定好貴司所需的電動堆高堆高機機作業功能以後,再從本公司初步確定合適的電動堆高機。您這邊如果有特殊的作業要求,如搬運的是鐵水、卷紙等,也可以安裝數據來完成

  第二步、根據貴司的作業要求選擇電動堆高機。

  作業要求包括托盤或貨物過個、提升高度、作業通道寬度、爬坡度等一般性要求,同時還要考慮操作人員的作業習慣以及作業效率的要求

  第三步、根據貴司的作業環境選擇電動堆高機。

  如果貴司需要搬運的貨物中古堆高機或倉庫環境有對噪音或尾氣排放等環保方面有要求,或是在冷庫或有防爆要求的情況下使用,在選擇車型和配置時應有所考慮。另外,需仔細考慮電動堆高機作業時需要經過的地點,設想可能的問題等等。

  另外,建議企業訂購電動堆高機時最好是通過生產廠家,現在網上銷售的單位比較多,但真正的生產企業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