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久失修,型號停產。沒有更換的零二手鋼琴部件。基本上沒什麼用。買賣二手垃圾的騙局,漸漸被人識破!

  2。音色一般,性能不穩,:眾所周知,音色是鋼琴中最重要的屬性。日本鋼琴都不具備什麼好的材料、設計和工藝,中古鋼琴就像當時的雅馬哈根本就不是生產鋼琴的。他只是生產機電產品的。這些十年或幾十年的舊鋼琴維修鋼琴經過翻新,內部的榔頭和鍵盤等被換成國內生產的很低檔很差的配件,這又怎麼能談得上音色呢?

  3。觸鍵感:日本二手鋼琴的琴鍵反應不靈活,琴鍵的動作反應也遲鈍。

  4。音調的不穩定性:超過使用年限,每台琴都很容跑調。鋼琴最重要的一項標准是音准的穩定性。二手鋼琴在音准穩定性上與新琴比大大不如。因為弦軸釘的穩定性隨著時間的延鋼琴買賣長在逐年下降。無論您花多少錢購買的二手鋼琴,為了音准您將不得不經常進行調律,更糟糕的是很多顧客聽不出來鋼琴是否跑調,這樣使學琴的兒童在一開始無法掌握正確的音准,得不償失!

  5。對身體的危害:所有產品都有使用壽命,二手鋼琴不具有收藏保值的作用。大多日本鋼琴都有近20-25年的使用壽命。超過了就報廢。報鋼琴調音廢發霉的琴攜帶大量不知名的國外病毒,未經消毒處理隨著垃圾琴的進入也跟著一鋼琴收購起直接進入國內 ,嚴重威脅人們的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鋼琴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