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屬相不合。

  屬相不合包括屬相相衝、相害還有相刑。姓名算命這些稱謂聽起來就夠嚇人了對不對?舉個例子,屬羊和屬牛的命主在命理上就是屬於屬相相衝型的。這類型組合人的特點就是雖然彼此的吸引力很大,但是終究在三觀上是“風馬牛不相及”,大事小事談不攏,輕則每日拌嘴,重則不堪設想。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屬相不合帶來的危機。同樣的道理也可以類推在相害和相刑上。

  2、互為忌神。

  我們知道,八字中的喜用神對自己命運的幫扶有多大~因此,在婚姻配對中,我們經經常會建議找尋互補的一方。而互為忌神就是完全相反的概念和作用了。比如說,一個命主的八字火旺,且火為忌,而他配對的另一半正好也是火旺之人,那麼可想而之兩人在一起的長久度了。這樣的婚配在一起,互相都為對方的“倒霉神”,原本的好事也能成拙,對自己的人生發展各個方面也有諸多限制。因此不建議。

  3、五行不合。

  這個我們應該經常聽到,五行相克這樣的話語。如果兩個命主,一個五行多為木,是木命,而另一半為金命,那麼這兩者的婚配帶來的殺傷力也是挺大的。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以上配對法,不要盲目對號入座,具體的還是要找位大師,因人而異的詳細解析,八字的學問並非單獨看某一項就能肯定或者否定的,而我們只是列舉出典型的幾個特征而已,並不代表這樣的命主就一定是“孽緣”,因此,要理智對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