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講,不利讀書的有以下幾種算命免費情況:

  1、八字官殺旺,身弱不見印星,算命則不利學習,一般成績不好,或者是考運不佳。尤其是又走財官大運,則學業普通。

  2、身旺食傷星弱,或者是印星太旺,容易學習不順。或者是學業一般。

  3、八字文昌星為用神,並且被刑衝克害,則不利學習。

  4、身弱印星為用神,但是財星太旺而破印星的人,不利讀書。

  5、八字財星太旺,或者是有金木相戰,木土相戰的命,不利讀書。

  6、八字食傷太旺,而沒有印星克制,也是不利讀書。這類人多數貪玩。

  7、比免費算命劫很重的八字,也不利讀書。

  8、八字當中三刑太多,或者是衝合太多的人,內心變動很大,也不利學業。

  根據經驗發現,只要印星貼身,不論是用神還是忌神,印星旺都可以獲得學歷。除非家庭因素或者是外界因素阻礙,都會獲得文憑。印星為忌神並未被制,則學而無用,就算獲得文憑也是擺設,或者是學的專業和你工作的並不一致。印星代表一切證件(畢業證,結婚證,房產證等等),文件,有利自己的,保護自己的,包括房子,車子,母親,衣服等等。印星為金多數為車,印星為土多數為房子,印星為木多數為衣服,八字印星為木且多的人喜歡買衣服。五行當八字算命中,金木土為形,水火為氣,所以水火五行所代表的一般都不是形式上面的東西,而是思想或者是精神姓名算命層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