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繡眉

  傳統的繡眉方式。在古代台中繡眉,繡眉技術是通過將復合自身形像的圖案紋繪在眉額之間。後經過現代美容師的改良而形成如今的平面繡眉。以標准的眉型為圖案,色澤均勻,宛如剛剛畫完眉。其特點是:標准眉型圖案,顏色深淺平均,無視覺上的力圖感覺。

  點狀繡眉

  此種方法相對於平面繡眉更加具有設計性,但是人體疼痛感要稍微強烈一點。在針點上通過藥水的浸透,再對眉毛的毛囊口進行點刺並著色。可以按照眉毛的粗細變化,從而勾勒出漂亮的眉型。但是對於眉毛相對比較粗、濃者來說,是不適合進行點狀繡眉的。點狀繡眉是一種改良的損傷最小的平面繡眉。這種繡眉方法只需用針點上藥水刺其眉毛囊口讓其著色即可,看上去像眉毛的根部變粗。此方法只適應本身眉型較好、只是眉毛較少或較細小者。

  立體繡眉

  這種繡眉的方法利用排針,一排12只,運用不同的針法銜接在眉毛上,所台中手足保養繡出來的眉型現出一把一把的,而且須用二種深淺不一的咖啡色來表現色差,就像自己長的眉毛一樣立體自然。這種繡眉是後來繡眉師從繪畫藝術中領悟而來。它的主要特點突出線條似眉毛,具有長短不齊、粗細不一的毛發線條特點,繡時用針走向與眉毛方向一致。這種繡眉方法利用排針單一顏色由淺至深,繡出霧狀,表現出立體感,就像是畫的眉毛一般秀氣漂亮。

  仿真立體繡眉

  這種繡眉方法是近幾年來比較流行的方式,它是利用排針,一排12除毛教學只,運用不同的針法銜接在眉毛上,所繡出來的眉形現出一把一把的,而且須用二種深淺不一的咖啡色來表現色差,就像自己長的眉毛一樣立體自然。北京葉子整形紋繡師介紹,它的特點是以咖啡色為基礎,結合光學的原理及美學的原理,在不破壞原有眉型的基礎上襯托出眉型的神韻美及動態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繡眉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