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流產手術之後,要好好的靜養一段時間,也月子餐就是小月子期間,這個時候 補月子中心充合理的營養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通過合理的飲食來調理好身體,那麼小月子餐怎麼吃才營養全面均衡呢

  1、豬肝粥

  准備好新鮮的豬肝30克,蓮坐月子子五顆,薏米30克,芡實15克,山藥30克。首先把蓮子和薏米洗干淨,用水泡兩小時,然後把山藥和豬肝洗干淨 ,切成片,把所有的原材料放進鍋裡面, 用大火煮開,然後用小火慢慢熬15分鐘,加上適當的調味,就可以服用。

  功效:豬肝粥可以健脾胃,補腎,促進產婦新陳代謝的情況,幫助排泄功能的暢通,改善睡眠質量,還能夠有效的防止傷口的發炎。

  2、糖紅棗

  准備好紅棗 50月子中心克,花生100克,紅糖50克。把紅棗洗干淨之後就用溫水來泡兩個小時,花生首先要煮熟,然後去皮,再把紅棗和花生放進鍋裡,再加入花生,大火煮30分鐘,加入紅糖,這個時候等到紅糖溶化收汁之後就可以服用。

  功效:

  糖紅棗可以補血養血,調理身體虛弱等情況,小月子期間如果有貧血,或者血壓低等症狀就很適合服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