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掏空

  黃色底板上壓有三聯單印刷 台中一行藍色字,那麼在該菲林的黃色版上,藍色字所處位置就必須為空。反之藍版亦然。否則藍色的東西直接印在黃色上,顏色會產生變化,本來藍色的字變成了綠色。

  2、疊印

  某紅色底板上壓有一行黑色字,那麼在該菲林的紅色版上,黑色字所處位置就不應該掏空。因黑色可壓住任何色,若菜單印刷台中將黑色內容掏送貨單印刷 台中空,特別是一些較小的文字,印刷時稍微有誤差就會導至露出白邊,而黑白色反差又較大,很容易看到。

  3、四色黑

  這也是較為常見的問題。輸出前必須檢查出版物文件內黑色文字,特別是小字,是不是只有黑板上有,而在其它三色版上不應該出現。如果如現,則印刷出來的成品質量會打一折扣,RGB圖形轉為CMYK圖形時,黑色文字肯定會變為四色黑。除非特殊指定,否則必須將其處理一下,才可輸出菲林。

  4、圖片為RGB模式

  RGB模式的圖片輸出時,RIP系統一般都會自動將其轉換為CMYK模式輸出。但其色彩質量會大打折扣,印出的成品色彩淡,不鮮亮,效果很不好。圖片最好在估價單印刷 台中photoshop內將其轉換為CMYK模式,若為掃描稿件,那麼還必須經過校色這一道工序,圖片才可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