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印刷版的厚度檢驗,印刷版厚度不均勻送貨單印刷 台中就會造成印刷露白或印刷糊等現像,所以可以采用厚度儀進行檢測數值是否正確。

  2、印刷版的硬度檢驗,一般的瓦楞紙箱印刷版硬度可以要求在33-35之間,這個硬度有利於油墨的轉移性,好的印刷版油墨轉移性應達到80%以上。如印刷版硬度高於42那麼油墨的轉移性就差,尤其是大色塊的印刷版,這樣就很容易造成印刷露菜單印刷台中白。

  3、需要對印刷版進行文字核對,核對三聯單印刷 台中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在印刷版上塗上印油再用紙張蓋上,文字就會轉移到紙張上,估價單印刷 台中這樣就能很快的對印刷版進行檢驗,從而避免錯誤發生。

  總結:印刷版的檢驗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印刷版要做大實地的印刷,印刷版制作的硬度又比較高,那麼這個時候就可以將油墨的粘度調高,用油墨的粘度來彌補印刷版的硬度。所以提前知道問題所在就能在生產前有效地控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