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禮品盒的紙質包裝材質:如果想要體現估價單印刷 台中禮品的高檔和貴重,最好選用厚實的材質和高強度紙盒。材料一般有兩大類:瓦楞和壓縮硬紙板。禮品包裝由於要印刷的精美一些,建議采用E瓦楞以上的超薄型瓦楞紙板包裝,厚度控菜單印刷台中制在1mm-2mm,盒型采用折疊成型異性紙盒即可,E型瓦楞紙剛性強度都是不錯的,而且適於精美印刷。另外還有FGH等微型瓦楞紙板也可。

  二、禮品盒的木質包裝材質:高等禮品用木頭感覺比較柔,又有檔次。可以考慮選用實木的,既環保又美觀,還能突出檔次。比如常見的木質首飾盒。木質首飾盒比較古樸幽雅,適合品位高雅的氣質女性使用。一般分有紅木首飾盒、松木首飾盒、柞木首飾盒、桃木首飾盒,最有特色是楸木制品。楸木就是核桃木,因為生長慢,它的花紋細、質感強。具有代表性的如民族工藝的外歐式松木首飾盒。還有如高光漆首飾盒、五金首飾盒、紙類首飾盒等三聯單印刷 台中

  三、禮品盒的皮質包裝材質:就拿首飾盒來說,禮品盒皮質首飾盒一般再結合了時尚的設計元素,在時代的味道裡洋溢著一種濃郁的現代氣息。一般分有鱷魚紋皮首飾盒、平紋皮首飾盒、珠光皮首飾盒。禮品盒如拉薇的大S送貨單印刷 台中鱷魚紋皮首飾盒、潘多拉平紋皮首飾盒和雙耳式珠光皮首飾盒是比較有代表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