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色紙多色電腦膠印機的活件預校是年曆指什麼?

  活件預校是指對即將印刷的活件利用印刷機的功能提前進行准備。單張紙多色電腦膠印機中央控制台操作系統具有的預校功能如下:

  (1)紙張預校。包括紙張的長度、寬度、厚度、克重、種類和數量信息,有時為了存檔的要求,對活件的名稱、客戶和印刷的時間等都可以做詳細的記錄。

  (2)輸墨和潤濕液的准備。根據活件的畫面結構和尺寸規格,預先調節墨鬥鍵的開度值、墨鬥輥的轉速等,有的機型還可以農民曆印刷在中央控制台通過改變傳墨頻率來控制達到印版墨量的多少,潤濕液的供給量也可以通過水鬥輥的轉速在預校中設定,同時還可以設定潤濕的成分配比等。

  (3)其他參數預校。不同設備的自動化程度不同,可以預校的項目有多有少,操作者應充分利用設備的各項功能,提高生產效率。預校的內容包括輸紙部分的尺寸,收紙部分的尺寸、壓力、前規、側規的規格等可以進行預工商日誌先設置,所有預先設定好的信息都被儲存在中央控制台中,在需要時將這些信息調出,傳送到機器上,機器便會根據指令進行相應的調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