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雙焦距激光切割頭是激光切割機上的易損物品,長期使台中雷射雕刻用,導致激光切割頭損壞。

  2)每六個月檢查光纖激光切割機軌道的直線度及機器的垂直度,發現不正常及時維護調試。沒有做這個的,有可能切割出來的效果就不怎麼好,誤差會增加,影響切割質量。這個是重中之重,必須要做的。

  3)每周一次用真空吸塵器吸掉機器內的粉壓克力雷射切割塵和污物,所有電器櫃應關嚴防塵。

  4)經常檢查光纖激光切割機鋼帶,一定保證拉緊。不然在運行中出了問題,有可能就會傷到人,嚴重還能導致人員死亡。鋼帶看似小東西,出了問題還是有點嚴重的。

  5)光纖激光切割機各導軌應經常清理,排除粉塵等雜物,保證設備正常齒條要經常布料雷射切割擦拭,加潤滑油,保證潤滑而無雜物。導軌要經常進行清理和上潤滑油,還有就是電機也要經常的進行清理和上潤滑油,機器在行進中就能更好的走位,更准確的切割,切割出來的產品質量就會提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光切割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