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塑材料是由塑膠與牛皮紙復合而成,通常塑紙塑膠層采用pp聚丙烯(pp)為基材的pp扃絲編織布,牛皮紙則采用精制復合專用牛皮環保包材紙,二者通過熔融塑料熱復膜粘合而成。

  紙塑袋又稱三合一復合紙袋,是一種小型的散裝容器,主要以人力或叉車實現單元化運輸,它便於裝運小宗散裝粉粒狀物料,具有強度高防水性好,外型高麗,便於裝卸等特性,是一種目前最流行和實用的普通包裝材料。

  隨著工藝的改進和發展,紙塑袋得到了越來越廣泛的應紙托用:工業包裝,食品包裝,電子,航天,科技、軍工等各個領域都可紙塑復合袋 紙塑復合袋-復合塑料編織袋是以塑料編織袋(簡稱布)為基材,經流延紙包材法復合後制成的(布/膜復合為二合一,布/膜/紙復合為三合一)。它們主要用於包裝化肥、合成材料、炸藥、糧食、鹽、礦物質等粉狀或粒狀的固體物料及柔性物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塑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