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托(Molded pulp tray紙托),又名紙漿模塑 ,是以紙箱邊角料(Kraft Pulp),新聞紙(Newspaper),白色純木漿(Virgin Pulp)等為原料,經過碎漿並調配成一定比例濃度的漿料,在根據產品設計,定制的數控模具上(CNC tooling),經真空吸附成型(Forming process),後干燥而形成不同種類和用途的環保紙制品。

  它具有良好的防震、防衝擊、防靜電、防腐蝕效果,並對環境無污染,更加有利於廠家產品的出口,廣泛應用於電子、電器、電腦、機械零部件、工業儀表、工藝品玻璃、陶瓷、玩具、醫藥等行業的包裝。

  紙托可分為四大類:工業紙托(Industry)、農用紙托(Farm)、食品用紙托(Food)和醫用產品(Medical)。

  1。工業紙托

  主要應用於大小家電、機械配件、電子產品、燈飾紙塑的內襯包裝。

  2。農用紙托

  主要應用水果、禽蛋、農營養缽。

  3。食品用紙托

  主要應用於食品碗、盆、超市食品托盤。

  4。醫用紙托

  主要環保包材應用於,戰地前線的一次性醫用產品,例如紙尿壺,紙便盆等。相對塑料,不鏽鋼用品,其紙包材一次性可碎解成紙纖維排入排污系統的優點,可以絕對避免交叉病菌污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托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