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篩選價值關鍵詞及布局能力

SEO  關鍵詞篩選可以說是SEO優化工作中重要的一環,但在眾多優化人員中,至少有50%以上的人員無關鍵字廣告法完美的進行關鍵詞的篩選,更別提關鍵詞布局了。

  在關鍵詞篩選的時候,有一個原則,即:寧缺毋濫,寧精毋泛,也就是說選精准用戶搜索的關鍵詞,而非選擇非精准用戶搜索的泛詞。篩選關鍵詞的一個技巧就是通過數據進行篩選,沒有結合數據的篩選都不太靠譜。當選好了關鍵詞後,就應該開始進行關鍵詞的合理布局了,布局關鍵詞,要注重重要的位置是否出現關鍵詞,而這方面對於大牛來說是極其重視的。合理的布局關鍵詞往往讓SEO優化工作事半功倍,這也是為什麼別人不發外鏈不更新文章就能獲取一個穩定的排名。

  2、優秀的編輯能力

  做SEO優化,除了外鏈等嗎,大部分的因素都在於內容上。如何將內容打造成專業的內容,需要一定的編輯能力,才能在面對不斷更新的搜索引擎算法時,更好的從容做出應對措施。通過整理加工或者原創編輯,增強文章的價值參考性。

  而隨著新媒體的時代到來,這些大牛的編輯能力更是體現得淋淋盡致,一個好的標題和文章就能獲得十幾萬閱讀量,要相信每一個大牛都是從零開始一步步走過來的。

  3、懂得基礎的代碼知識,擁有修改網站結構能力

  了解最基礎的代碼知識,是一個合格的SEO優化人員必備的能力。不管是網上下載的模板網站還是自己設計的網站,一個優秀的SEOer都擁有能將網站打造成搜索引擎和用戶喜歡的網站。而目前很多網站基本是建站做,雖然看上起非常大氣,但是實網路行銷則沒有融入SEO的思維及布局技巧,這讓很多處於SEO職位的大牛比較頭疼,需要慢慢的去修改還不如重新做一個,所以懂得基礎的代碼是非常必要的,至少要能學會微調網站的結構,優化代碼等。

  4。 懂得用戶體驗原理

  我們做網站,都是為了能夠讓客戶更好的找到我們,且擁有自身企業的自留地。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網站成為營銷型網站,但是仔細看了看完全和營銷不搭邊,頂多就有了一個在線支付系SEO優化統,這樣就能成為營銷型網站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真正的營銷型網站都是建立於用戶自然排序體驗的基礎上,其中網站內容價值體驗占60%,網站訪問加載速度占20%,網站美觀設計占10%,其他因素占10%,其中網站內容是占據很大的一個比例,因為用戶進網站的目的是尋找自己想要的內容,其次是網站的訪問速度。而且針對網頁設計來說,用戶喜歡的大多都是趨於簡潔型網站,相反與一些華而不實的網站,一個簡單的網站更能深得用戶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