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網站的導航結構與網站內容進行合理分類

  導航與關鍵字廣告內容分類,是SEO為了讓用戶能夠更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內容,故而應該把最重要的欄目或者目錄放在最前且顯眼的地方,明確分類,做好文字跳轉鏈接。通常該做法都是應用在首頁上。

  2、提高網頁的加載速度

  一般來說,為了保持較好的用戶體驗,網站頁面加載時間應該控制在3秒-4秒內。據信息統計,網民在對網頁加載等待的時間容忍度極低,假如頁面加載時間過長,網路行銷可能會導致訪客直接跳出。網站打開速度可以說是直接影響到用戶體驗的,所以網站想要有更多用戶看見,就一定要優化好網頁加載速度。

  3、減少無關的關鍵詞推廣

  很多企業在做競價或者SEO推廣時的時候,選擇的關鍵詞與落地頁是不一致的,當客戶通過關鍵詞搜索進入到網站時,發現內容並不是他想要的,那訪客一般也會選擇直接關閉網站,跳出SEO優化率也自自然排序然會隨之提高。對於這種情況,建議企業在做這類優化與推廣的時候,應選擇與網站相關性高的關鍵詞。

  4、增加內部搜索引擎

  搜索框,實際上就是對於網站導航的一個補充,由於導航的內容只能顯示大類,並不能把產品等各種內容展現在上面,但導航內的內容有時候又多如繁星,難以精准查找,內部搜索引擎就彌補了導航的不足,對於用戶來說,可以直接搜索自己想要的內容,有利於用戶體驗的提高。

  5、網站頁面的兼容性

  由於瀏覽器存在一定的區別,對於代碼的識別有所不同的,有些瀏覽器會出現兼容性的問題,例如:內容錯位、文章展示不全面等等,嚴重影響用戶體驗,用戶要是看到這麼亂的頁面,嚴重影響審美觀,用戶看到不關掉那才怪,,故而檢查主流瀏覽器的頁面代碼兼容性的任務刻不容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