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域性

  營銷的最終目的是占有網路行銷市場份額,由於互聯網能夠超越時間約束和空間限制進行信息交換,使得營銷脫離時空限制進行交易變成可能,企業有了更多時間和更大的空間進行營銷,可每周7天,每天24小時隨時隨地的提供全球性營銷服務。

  

  互聯網被設計成可以傳輸多種媒體的信息,如文字、聲音、圖像等信息,使得為達成交易進行的信息交換能以多種形式存在和交換,可以充分發揮營銷人員的創造性和SEO能動性。

  交互式

  互聯網通過展示商品圖像,商品信息資料庫提供有關的查詢,來實現供需互動與雙向溝通。還可以進行產品測試與消費者滿意調查等活動。互聯網為產品聯合設計、商品信息發布、以及各項技術服務提供最佳工具。

  個性化

  互聯網上的促銷是一對一的、理性的、消費者主導的、非強迫性的、循序漸進式的,而且是一種低成本與人性化的促銷,避免推銷員強勢推銷的干擾,並通過信息提供與交互式交談,與消費者建立長期良好的關系。

  成長性

  互聯網使用者數量快速成長並遍及全球,使用者多屬年輕、中產階級關鍵字廣告、高教育水准,由於這部分群體購買力強而且具有很強市場影響力,因此是一項極具開發潛力的市場渠道。

  整合性

  互聯網上的營銷可由商品信息至收款、售後服務一氣呵成,因此也是一種SEO優化全程的營銷渠道。另一方面,企業可以借助互聯網將不同的傳播營銷活動進行統一設計規劃和協調實施,以統一的傳播咨訊向消費者傳達信息,避免不同傳播中不一致性產生的自然排序消極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行銷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