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你的職場生涯每一次轉折,是面臨著機遇八字免費,還是面臨著風險?我們得從八字命運中尋找答案。

  一般而言,大運和流年的天干或地支,出現官殺或印星感應到本命就會發生職業的轉折,出現食傷、財八字星感應到本命都多半有經商、投資等擴張事業的傾向。

  職業發展轉折的主要標志:

  1、歲運與八字構成刑、衝、合之一並引動官殺、印星,或有合化為官殺、印星之像者,主工作或者工作環境有變動;

  2、流年或大運臨驛馬者,主工作或環境變動;

  3、官殺值年克身免費姓名學較重而日干弱的,主工作或環境變動;

  4、逢傷官、食神流年,多有工作變動。

  至於這種變動是否對自己有益,是風險還是機遇,就要看其感應到本命是喜是忌了。如果喜用神受傷、用神與用神交戰、或者合化成忌神和閑神的,那工作事業上就會有不利的轉折;如果忌神被衝克、忌神與忌神交戰,合化成喜神,則會在事業上獲得有利的轉折。

  具體會因為哪些原因造成你的職業變動,可以從大運和流年的干支來分析。干支有比劫姓名學,就會與同事競爭有關;干支有印星,就會與學習、名譽等有關;干支有財星、食傷,就會與女人、父親、經濟、身體、貪婪有關;干支有官殺,就會與名氣、上司、小人詆毀等有關。

  發生的轉折是好是壞,是升是降,就要看大運或流年的地支了。地支為喜用,就會因為這些方面原因得到提升等等好事;地支為忌神,就會因為這些方面原因發生降職等不利的方面。

  職業晉升的主要標志:身旺比劫多,官星無力,大姓名學免費運或流年地支逢官星、財星之地;身弱官殺重,逢印旺之地;局中無官星,但秀氣流通、生化有情;身旺官旺,但官殺混雜,歲運合衝而去其之一時;身弱官殺旺,逢比劫幫身歲運;身旺官弱,逢傷官傷盡之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