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出:擠出成型在塑膠加工中又稱為擠塑,在橡膠加工中又稱壓出。是指物料通過擠出機料筒和螺杆間的作用,邊受熱塑化,邊被螺杆向前推送,連續通過機頭而制成各種截面制品或半制品的一種加工方法。擠出的制品都是連續的型材,如管、棒、絲、板、薄膜、電線電纜包覆層等。寶奕所生產的擠出型產品采用多種不用的原材料,其中最常用的就是,還有PS,PE,PP,TPE,TPE,TPU等。加工完成後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就有像什麼LED燈罩,排水管,超市價格牌等很多很多塑膠產品的加工工藝都是擠出。

  注塑:即熱塑性塑膠注塑成型,這種方塑膠射出法即是將塑膠材料熔融,然後將其注入膜腔。熔融的塑膠一旦進入模具中,它就受冷依模腔樣成型成一定形狀。注塑成型的產品在我們生活中也特別常見,我們最最常見的產品主要有:電腦機箱外殼,連接器,手機外殼,鍵盤,鼠標,音響等。

  吹塑:也稱中空吹塑,一種發展迅速的塑膠加工方法。熱塑性樹脂經擠出或注射成型得到的管狀塑膠型坯,趁熱(或加熱到軟化狀態),置於對開模中,閉模後立即在型坯內通入壓縮空氣,使塑膠型坯吹脹而緊貼在模具內壁上,經冷卻脫模,即得到各種中空制品。我們生活中常見的瓶、桶、罐、箱以及所有包裝食品、飲料、化妝品、藥品和日常用品的容塑膠零件器等用的塑膠加工工藝都是吹塑。

  吸塑: 真空成型稱為吸塑,是一種塑膠加工工藝,主要原理是將平展的塑膠硬片材加熱變軟後,采用真空吸附於模具表面,冷卻後成型。主要分為厚片吸塑薄片吸塑兩大類。廣泛用於汽車附件、燈飾、廣告、裝飾、大型機械外殼、展示類、行空類、大家電、衛浴類等行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加工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