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單車去迎親

  甜蜜的一天開始啦!厭婚禮主持倦了傳統的迎親方式,是不是想來點與眾不同呢?在崇尚環保的今天,不少新人選擇用自行車來迎新娘,在藍天白雲的簇擁下和大自然來次親密接觸,可謂浪漫十足!

  在婚禮上做電影女主角

  還在羨慕電影裡男女主人公浪漫的愛情故事嗎?現在你也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電影情節搬上婚禮啦。新人就在婚禮當天上演了韓國經典影片《我的野蠻女友》中的片斷,熟悉的劇情、逗趣的表情,讓在場的賓客都忍俊不禁。

  在婚禮上重現求婚現場  浪漫的求婚儀式不再像電視上看到的那樣遙不可及。婚禮樂團細心的新郎就把兩人結緣的公車給搬到了現場,在婚禮上重現當日感人一幕。光看新娘看到樂 維斯求婚戒指那一幕的吃驚神情就知道她有多甜蜜啦!

  制作一份婚禮日報送給來賓

  婚禮當天制作一份婚禮日報送給來賓可以說既獨特又具紀念意義。除了可在報紙中放上新郎新娘的幸福合照,還可以記錄下兩人的成長經歷或是戀愛故事,讓來賓在第一時間就能感受到新人的甜蜜愛情。

  堵門也要玩出新花樣

  接新娘,哪有這麼簡單,除了要婚禮表演求開門紅包,新郎亦要勇闖姊妹們的重重考驗,考智力、考體力、考反應……如果場地允許的話還可以安排找新娘等趣味小游戲來“為難”一下新郎。以證明作為老婆新娘子的目光銳利。

  交杯酒也要喝出新意

  喝交杯酒是婚禮上必不可少的環節。通常新人在這個環節會選擇香檳或者紅酒。其實普通的純淨水同樣是不錯的選擇。不摻雜質的純淨水像征著新人純潔的愛情定能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表演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