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凝膠加固自然甲程序(自然甲已修好形狀):1、刻磨(注台中美甲教學意後緣和甲溝刻磨到位) 2、特效清潔液擦洗指甲表面 3、塗粘合劑薄薄一層,烤30秒 4、塗透明(粉色)凝膠(注意後緣和甲溝不要流入)烤2分鐘(前緣要用凝膠包一下) 5台中光療指甲、塗密封劑,不要太薄,烤2分半鐘 6、清潔液清洗 7、上營養油

  B、貼片凝膠甲:1、刻磨 2、上貼片,貼片表面需刻磨 3、清潔液清洗甲面 4、塗粘合劑,30台中手足保養秒 5、塗透明(粉色)凝膠,2分鐘(前緣用凝膠包一下),打磨修甲形 6、塗密封劑,烤2分半 7、清洗 8、上營養油

  C、彩色凝膠甲:1、刻磨。 2、清潔液清洗甲面。 3、塗粘合劑,烤30秒。 4、上紙托板,台中飄眉前緣及連結用透明凝膠,烤2分鐘並捏拱度。 5、彩色凝膠沾取貝殼粉以“Z”字型作到前緣上,2分鐘。 6、取晶晶亮凝膠塗指甲上,烤2分鐘。 7、打磨,修形,清洗甲面。 8、塗密封劑,光療2分半鐘,前緣需包一下。 9、塗營養油,如需彩繪、雕花在第7步結束時進行。

台中繡眉  D、法式凝膠甲:1、消毒2、去除甲油3、刻磨,除塵4、用特效清潔液清理甲面,至自然干爽無塵

  5、安裝紙托板

  6、用少量的黏合劑,由根部至甲邊塗於甲面,形成薄層,光療半分鐘,光療同時可做另外一只手。(黏合劑過多易於脫落,一次可同時做4個手指,光療後不可清洗)7、制作前緣,用光療筆取白色或彩色延長膠少量,由指甲外至甲邊左側,這部分的延長膠不能過厚,用筆側邊以“之”字型,沿延長膠的微笑線,撇出多余的凝膠,光療2分鐘,用專業鑷子作出拱度,光療後不可以清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甲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