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料選擇

  1、從成份分有機色台中繡眉料和無機色料

  有機色料:能溶於水,色料很稀,無沉澱,其穩定性差,色料容易被巨噬細胞吞食,再由淋吧腺排走,刺激性大,易發生排異現像。

  無機色料:不能溶於水,具有色素顆粒,穩定性強,不易脫色,負作用少,無色彩的變化,紋進皮膚後仍然是呈粉末狀,很難被巨噬細胞吞食。

  2、從狀態分膏狀色料和液狀色料

  膏狀的色料是高級的紋繡色料,其顏料的有效成分、濃度比液狀色料強2倍,上色快,色澤穩定,有效成分高,膏狀色料上面的水分用甘油制造,不台中光療指甲易揮發,容易保存,是很好的親油性、親水性色料,適合任何皮膚使用,也正是因為其不易揮發,從而增加了皮膚吸收的時間。

  注意事項

  繡眉是比較時尚的美容整形方式,很多人都會選擇台中美甲教學繡眉來美化自己的眉毛,塑造美麗動人的氣質,那麼,繡眉後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呢?專家指出,繡眉後的注意事項非常需要求美者注意,因為它可以實現術後的完美效果,以防感染。

  繡眉後最主要的是注意清潔,塗搽消炎藥膏。繡眉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不可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還有繡眉後1-3天不可吃海鮮,喝酒,以防過敏紅腫。

  另外,若患有糖尿病、台中手足保養心髒病、皮膚過敏或受傷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時間延長、皮膚對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適宜繡眉。

  總之在繡眉台中飄眉後應向專業美容師詢問清楚,不可輕率,才會萬無一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繡眉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