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往往會非常棘手,要弄清楚你第一次使用一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個。機器配備各種功能的加入,但標准影印機將簡單復制的對像放到其玻璃表面的形像。您第一次使用的影印機後,下一次您將能夠輕松地使用它。影印機在辦公室是常見的,因台中影印機租賃為它們更便宜,比使用油墨打印多份。

  1。請將您的影印機,並打開電源開關。這個位於機器的後面台中影印機出租,無論是在頂部的左側或右側。

  2。等待機器熱身。您會聽到高亢的聲音,幾秒鐘,然後將准備使用。

  3。打開紙盒中滑出。這是位於機器的前面,通常有三種不同尺寸的紙張的托盤。填充線用適當大小的紙張。

  4。打開頂部的影印機和復印件到角落把你想要的對像。你會注意到數字概述了玻璃。本機將復制彰化影印機出租對像從角落裡,有“0”標記。

  5。關閉蓋子。

  6。使用觸摸屏來選擇圖像質量。你會看到“征求意見稿”或“低”,“正常”和“高”。在“打印機”屏幕上,選擇“黑白”或“彩色”。在“圖像大小”,選擇“文件拷貝到你想要的大小。向上或向下滾動,以增加或減少的份數下“N份數”。調整“亮度”和“對比度”從左到右滾動。進一步的權利,你去的,光明的打印輸出和更高的色彩反差。

  7。按“復制”按鈕,等待副本濺彰化影印機租賃到側托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印機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