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點

  1、現場組裝的工作桌桌體組裝簡便,強度高,可無塵室工作桌使工作桌承受額定重量。2、多種工作桌桌面選擇,可配合不同的使用要求。3、無塵室工作站重型工作桌桌腳上預留電源孔,方便客戶安裝電源插座。4、加裝工具櫃後,更能合理地使用空間,存放工具及零配件。5、選用合適的桌面可直接在工作桌上加裝台鉗,適合鉗工工作。6、工作桌可加裝掛板,電器板,燈頂板、擱板等桌上部件,具有多種選擇,能夠滿足各種工位的需求。

  分類

  重型工作桌

  1。 表面為2mm高分子材料,使桌面耐酸堿、防靜電、耐磨、耐油。2。 台面總厚:5cm、3cm兩種可任選。3。 基層采用高壓纖維板,使桌面更具有抗衝擊性。4。 特別圓弧桌腳,不易撞擊受損。5。 上配上加板,零件箱、日光燈、開關及電源插座;6。 抽屜配置:1*100,1*200mm,抽屜內可分格;7。 每抽屜可平均荷重100kg,桌腿:75*40*2。0mm折彎,配制調節腳;8。 材料:冷軋鋼板,經酸洗磷化後靜電噴塑。9。 材料:冷軋鋼板,經酸洗磷化後靜電噴塑。10。 2。5厚C型腿,櫃體0。8,面板1。0。抽屜采用進口無聲三節道。11。 抽屜面板采用彩色進口塑粉噴塑。12。 配件采用國標標准件。

  防靜電工作桌

  1、台面采用壓模防火板,具有防靜電、耐火和耐磨性2 、台面材料阻值在 l 沙一 1 護歐姆之間3 、工作台高度、水平及重心可調節4 、支架由帶防靜電漆的鋼板制成,堅固耐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桌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