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MASTERCAM 是如今珠CNC工具三角最常用的一種軟件,它最早進入中國大陸,您去工廠看到的 CNC 師傅,70% 使用 MASTERCAM ,它集畫圖和編程於一身。繪制線架構最快。縮放功能最好。

  2、 CIMATRON 是遲一些進入中國的以色列軍方軟件,在刀路上的功能優越於 MASTERCAM ,彌補了 MASTERCAM 的不足。該系統現已被廣泛地應用在機械、電子、航空航天、科研、模具行業。在加工編程中 99% 使用 CIMATRON 與 MASTERCAM ,早期都用這兩種軟件畫圖及編寫數控程式,但在畫圖造型方面功能不是很好。PRO-E 在這時候走進中國大陸。

  3、Pro/E 是 美國 PTC (參數技術有限)開發的軟件,十多年來已成為全世界最普及的三維 CAD/CAM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制造)系統。廣泛用於電子、機械、模具、工業設計和玩具等各行業。集合了零件設計、產品裝配、模具開發、數控加工、造型設計等多種功能於一體,97 年開始在大陸流行,用於模具設計、產品畫圖、廣告設計、圖像處理、燈飾造型設計、可以自動產生工程圖紙,目前大部分企業都裝有 Pro/ENGINEER 軟件。它與 UG 是最好的畫圖軟件,但 PRO-E 在大陸最流行。用 PR磨刀機O-E 畫圖,用 MASTERCAM 和 CIMATRON 加工已經公認。

  4、 Unigraphics ( 簡稱 UG切削工具) 進入大陸比 PRO-E 晚很多,但同樣是當今世界上最先進、面向制造行業的 CAD/CAE/CAM 高端軟件。 UG 軟件被當今許多世界領先的制造商用來從事工業設計、詳細的機械設計以及工程制造等各個領域。如今 UG 在全球已擁有 17000 多個客戶。UG 自 90 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發展迅速,已經成為汽車、機械、計算機及家用電器、模具設計等領域的首選軟件。

  5、 Powermill 是英國的 編 程軟件,刀路最優秀,特別適合殘料加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c工具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