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盒顧名思義就是用塑料來做的可以折折盒疊的盒子。折盒按不同的屬性可以分成不同的類。

  按材料來分類比如:PVC折盒、PVP折盒、PET折盒、APET折盒、PP折盒等,主要材料:真空成型PVP、PVC、PET、ATray盤PET、PP等。

  按產品的名稱來分類比如:孕幼產品包裝泡殼膠盒、化妝護膚品膠盒、電子數碼產品膠盒、辦公用品膠盒、高檔禮品膠盒、玩具包裝膠盒、食品酒類膠盒、保健品膠盒、服飾類膠盒、照明膠盒等。

  按產品的形狀來分類比如:折盒、圓筒折盒、天地蓋折盒、六面體折盒、異性膠折盒等。

  折盒的特點:折盒制成的盒裝包裝容器,具有密度很小、質量較輕、易於加工等諸多特點,外觀可透明也可不透明,色彩可以加工設計,提高產品檔次,提高商品的競爭力,被廣泛的使用在各行各業中。

  折盒包裝的優勢:1、折盒包裝效果好,塑料品種多,易包裝公司於著色,色澤鮮艷,可根據需要制作各不同種類的包裝容器,取得最佳包裝效果。2、易於成型,只要更換模具,即可得到不同品種的容器,並容易形成大批量生產。3、有較好的耐腐蝕、耐酸堿、耐油、耐衝擊性能,並有較好的機械強度。4、折盒包裝可以透明使用,可以不用打開包裝,就能看到包裝內的產品樣式。5、折盒包裝可以設計各種彩色圖案、設計不同的形狀,以提高產品的檔次,提高產品的競爭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盒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