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給孩子取名字有很多的講究,我們要抓住公司命名主要的幾個必須注意的地方,給孩子起名字首先要注意自己家裡的親戚是不是有重名,這點很重要命名,避免互相之間犯衝,對自己的孩子不好改名

  第二、給孩子起名字要注意的五行的搭配,孩子的五行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補齊孩子的五行是取名字最大的一個作業,五行的完善,可以保證自己的孩子未來的生活比較順利。

  第三、有的家庭有自己的族譜,那麼這時候要排字取名,我們知道排字是一個字,孩子名字還要有一個字,那麼這個字就要注意八字命理和五行運勢結合,這點很關鍵,不然對孩子很不錯。

  第四、我們知道很多人給自己的孩子取名字是根據自己的喜歡,這是一般老百姓采取的方法,芸芸眾生也就是這樣產生的,而好的名字契合你的孩子,那麼就會出類拔萃,這點大家可以仔細的看看很多有名望人的名字就知道了。

  第五、我們給孩子取名字不是隨隨便便請人取,而是必須分析判斷自己的孩子的 八字中本命五行的強弱,和命理喜忌,通過這方面的研究才可以初步的選擇一些名字,作為更進一步的推演。

  第六、我們取出的候選名字,最關鍵的是給家人排五行和八字,盡量不要犯衝,這樣才是取名字的正確方法,只是先知道人追求名利和金錢,沒有踏踏實實做名字的人,不能不說很遺憾。

  第七、我們的很多家庭給孩子起名字需要的是排字法,這個方法主要是根據自己的祖先名字排出來的一個順序,那麼我們就要利用另外的一個字進行孩子的名字修繕,這樣才可以保證孩子名字的平順。

  第八、無論是排子法或者是孩子單獨起名字,都和自己的家庭以及孩子嬰兒命名的五行八字有很密切的聯系,一般來說命數比較硬,則名字要調和,命新生兒命名數比較軟,則需要名字稍微的剛性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名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