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學會換位思考

  壞脾氣很容易相互傳新莊月子中心染,發火不僅會讓家人心情不好,更會影響寶寶的性格和健康。另外,千萬不要在寶貝面前大發脾氣,這對寶貝的身心發育會造成不良影響。

  2、時常提醒自己勿發火

  當自己要發脾氣時,可以讓丈夫及時提醒,幫你壓住“火”,使自己冷靜下來。可以在桌子上擺上寶貝的照新莊月子中心推薦片,或在床頭貼上“制怒”的警句,提醒自己遇事要冷靜。這些方法都有助於控制情緒,增強大腦的理智思維。

  3、要學會轉移注意力

  在遇到一些小困難時,千萬不要大動肝火。在怒氣前兆來臨之前,強迫自己數30下,或馬上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另一件事情上去,這樣才能將自己的怒火壓下來!

  4、多聽舒緩音樂調節情緒

  每天聽聽舒緩的音樂,聽時板橋月子中心最好閉上眼睛靜靜地欣賞,讓自己進入音樂帶給你的愉悅境地,這也有助於你保持平靜寧和的心態。

  5、寫日記、與朋友交流

  新媽媽內心的不滿不能堆積在心裡,可以通過寫日記或者與朋友交流的方式發泄出來,而且也不會因為壞情緒而殃及到他人。

  6、飲食要清淡

  飲食也可能是影響產後新媽心情的因素之一。克制產後的不良情緒,你需要在飲食上做到清淡不刺激,多吃水果蔬菜。

  7、生活要有規律

  預防或克制產後不良情緒需要做到每天按時睡覺、按時起床,不能熬夜。規律的生活會讓你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心情自然也會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