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先從自身找出分手原因

  作為男人,挽回一段戀愛關系能否長久,主要看他夠不夠細心。因為細心的男人可以及時挽回女友發現戀愛中出現的問題,使得他可以一直排除愛情長路上的荊棘,維護好他的戀愛關系。也有的男人在被分手時仍然不知道自己錯在哪,這就不應該了。挽回女友,首先要清楚自身出現的問題。

  缺乏自信。缺乏自信的男人不僅不會讓女人對你產生好感,甚至還可能造成對方的復合反感。在戀愛時期整個人都沒有自信,生怕說錯什麼話,做錯什麼事,整個人都畏畏縮縮,顧忌甚多。這樣子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價值低下,不能給予她安全感和歸屬感。通常女人都是喜歡對生活充滿自信,有主見和有強勁氣勢的人。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到你是可靠的,才會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缺乏上進心和責任心。一個男人不怕沒有錢,最怕就是沒有上進心和責任感。現在很多女性的擇偶標准都是要有車有房,這能折射出一個更深層次的問題,就是男人要想吸引女人,就得提升自己能力,所謂的能力也包括潛力。就算你現在沒有車和房,但是如果對方認為你是一個有上進心和責任心,並且能帶領她成長,引導她上一個更高層次的人,對方也會接受你。就像復合大師康納所說:“一個男人連自己的女人都無法帶領,這在本質上是有問題的,就連他的生活、事業,在他朋友和家人眼裡邊,都是有問題的。”

  不願意投入。這種投入包括時間,金錢,感情,身體的投入。有些男人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很花金錢的事,過度計較自己的付出和,不願意為對方投入金錢,甚至是感情。如果你連最基本的投入都不願意,還想維持和對方的關系,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投入就是愛的表現,你的斤斤計較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在乎她,你的低投入甚至是零投入會讓對方覺得心灰意冷,從而選擇離開。

  二、重婚姻挽回新改變自我

  個人魅力是二次吸引的重要條件。你想要在情人節前挽回女友,在明白自己錯在哪裡後,就要針對自身問題去做出改變了。新的形像出現在對方面前時,你才有讓她對你改觀的機會。

  外形。人都是視覺動物,一個美好的外形條件能讓你在很多事情上事半功倍,例如挽回。讓自己從頭到下,從前到後,從裡到外,干干淨淨,清清爽爽,這不僅讓自己感覺非常好,這也是讓自己有魅力的開始和基礎。但大部分男生在這一點上做的不夠好,要麼沒這個意識,要麼不重視,要麼沒這個習慣。想想對方跟你分手時你的狀態是怎麼樣的?是不是很久都沒認真打理過自己?

  正如挽回愛情專家康納說:“人永遠不要懈怠對美的追求,不要讓自己過得邋遢,不要停止自我的完善。”一成不變的東西對人們的吸引力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減少,要保持甚至提高自己的吸引力,一定要保持自己外形的多變。外形是吸引人的第一條件,被你外形重新吸引之後,她就會想進一步的知道你還有什麼變化。這時候考驗的就是你內在的改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