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注意炒菜的油

  炒菜的異味處理時候一定要用新油炒菜,盡量不要使用煎炸過或者已經加熱過的油。因為使用過的油炒菜時產生的油煙更多,這樣對於做飯的人會產生更為嚴重的傷害靜電機

  2、 注意炒菜方式

  盡量避免爆炒、煎炸之類的做菜方式,這類烹飪方油煙處理式需要極高的溫度,相應也就會產生大量的油煙。而且,一旦油溫超過300度,就會產生大量的致癌物質。

  3、 注意油溫

  炒菜時最適合下油鍋的時間就是油溫大約油霧回收是8成熟的時候,這個時候將菜放入烹飪,就會讓烹調油迅速降溫,從而避免了油溫過高的情況。

  4、 利用廚房空氣處理器

  廚房油煙機只能抓取部分油煙,而布朗旗下的廚風管工程房空氣處理器正好能抓取剩余的油煙。它是全球首款廚房空氣處理器,擁有快速抓取油煙的三向進風口、油氣分離處理裝置、配備指示孔的油盒與防煙氣倒流裝置。另外,機器內置高精准燃氣泄漏傳感器,守護廚房燃氣使用安全。

  5、總之,油煙是廚房裡的一大殺手,要意識到油煙對健康的危害性。同時,讓我們養成好的烹飪習慣,用科學的方法減少油煙對身體的損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煙處理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