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看女人婚姻我們主要是看日支和官殺星算命。以日支來看,如果日支為正星,即為正官,正財,正印,食神,祿神,那麼在婚姻當中更加容易獲得幸福,因為日坐正星的人追求會更加明確,容易滿足。尤其是正印貼身的人,則心底好,欲望不大,則容易幸福。日支為用神,那麼夫妻都是比較和睦的,並且夫妻恩愛。如果雖然是正星但是日支卻為忌神,則婚後是吉凶參半,好壞兼有。

  2、八字日干偏旺用正官星,那麼正官旺並且有財來生官,而且沒有傷官克官,那麼丈夫都是很好的。主旺夫的命。

  3、身弱正官為忌神,如果正官有食神傷官克制,八字那麼婚姻也是可以好的。不過這種組合,屬於以凶制凶,可以穩定但是多生煩惱。

  4、身弱官星為忌神,不過有印星通關,構成官生印,印生己的組合,那麼這種人婚後一般都是非常幸福的,姓名學而且可以有好的工作,豐衣足食。命名並且官印組合的人,容易滿足,野心不會太大,懂得量力而行,更加容易獲得幸福。

  5、八字傷官雖然很旺,但是有印星制傷官,則可以逢凶化吉。

  6、雖然官殺混雜,但是有印通官殺,或者是能去官留殺或去殺留官,那麼都是可以吉祥的。

  7、日支為用神,但是月支和時辰在生日支,則會幸福。並且丈夫都是很不錯的。

  8、八字正官或者是七殺為用神,沒有混局,並且被日干或者是日支合住,那麼夫妻和睦,夫唱婦隨。不過合財官一定要日柱天干在地支有根有生,太弱則是負擔和壓力。

  9、八字不見官殺星,但是用神得力,比如身旺比劫旺而食神透,且只有一個食神,地支有比劫生食神,那麼這種命婚姻都是很好的。如果身弱不見官殺,但是有印貼身,或者是祿神貼身,也能順利吉祥。前提是用神不能被傷害。命局當中用神一個是真貴,用神太多則普通人。忌神多有制可以富貴,八字忌神很少則難成大事。忌神旺的八字,就比如有一句詩講: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10、總之在八字當中,夫星不亂,則用神貼身,日支沒有被刑衝克害,大運不傷害夫星或者是日支,以及用神,那麼婚姻都是可以幸福的。不過八字食傷太旺,或者是身旺陽刃多比劫旺,身旺七殺旺,那麼野心都很大,不容易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