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日元為水且身旺。

  日元為水的且身旺八字的人,本身八字對自己的婚姻並不利,適合晚婚,但是2018年屬性為土,土克水,正好壓住了日元的力量,身也不那麼旺了,對命主的婚姻整個起到了幫扶的好作用。因此日元為壬水,癸水的人在2018年都能有婚姻上的好運氣!值得一提的是癸卯日的命主,特別是女性命主在本年的結婚信息最大,因為本身日柱與2018年天合地合,我們稱之為鴛鴦合,再加上戌為癸的正官,那麼結婚的強度可想而知!如果你是單身的命主,那麼可以好好准備好迎接生命的新裡程,但是如果你是已婚的人士,那麼在2018年要小心一些婚外情的困擾了~算命注意把控住自己,對另一半負責!

  2、紅鸞星動。

  有些命主的八字在2018年的流年中會呈現紅鸞星動的好運勢,這樣的運勢就是代表著有結婚的好消息!舉個例子,像蛇年出生的朋友,在2018年就是紅鸞星動,因此這些命主201姓名學8年這方面的運勢就相比以前好很多!可以好好把握下。

  3、衝克太歲。

  如果八字中有和2018年的太歲相衝克的地方,那麼這一年不是比較倒霉,事情纏人,就是有好消息,有巨命名大的改變。因此這類型的人,如果單身,沒有結婚,那麼在2018年結婚的幾率也挺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