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淋浴拉門一般應使用後將水珠擦干。淋浴拉門這主要是為了避免皂垢長期積累不易清除,不管是哪種材質的門片,使用之後都應該使用棉布將水珠擦干,以避免水漬留下。

  2、淋浴拉門要隨手清理,淋浴拉門清理主要的部位是拉門門片與鋁框接合處,因為這兩處較容易藏污納垢,因此沐浴後需用清水衝洗。

  3、玻璃拉門以白醋清除水垢。若有水垢、皂垢出現,勿用百潔布用力擦拭。玻璃材質的拉門可用白醋擦拭,若已出現霧化(氬化)情形,可用少許工業醋酸去除。若是PS板的拉門可使用海綿加上中性清潔劑清除,一定不可使用去漬油等揮發性物質,否則會破壞表面材質。

  4、淋浴房開門、關門推拉力度不宜過重,以免縮短滑輪壽命。

  5、滑輪軌道容易存積水切不容易被清洗,要養成使用完畢後清楚軌道中的積水。而且要定期對滑輪軌道、滑輪進行清潔,包括掉落的頭發絲、灰塵等。

  6、在平時保養我們只需用一塊干布擦拭即可,建議使用純棉的,不然很多毛毛粘在表面上,若你發現出現斑點,較簡單方法就是使用我們日常都會用到的就是牙膏,又可以節省不必要的費用購買清潔劑。而不鏽鋼表面有灰塵以及易除掉污垢物的,可用肥皂,弱洗滌劑或溫水洗滌。

  7、如果淋浴房不鏽鋼表面有油脂、油、潤滑油污染,用柔軟的布擦干淨,以後用中性洗滌劑或氨溶液或用專用洗滌劑清洗。但切忌若表面有漂白劑以及各種酸附著,立即用水衝洗,再用氨溶液或中性碳酸蘇打水溶液浸洗,用中性洗滌劑或溫水洗滌。以及嚴禁使用含氯的清潔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淋浴拉門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