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為用神,旺而逢生,有根有源、透干、有情,靠近日主者,不算命但有官,而且官職也比算命免費較顯赫。官為忌神弱而受制,休囚無力,無根無源,遠離日主者,不但有官,而且官職較大。身弱命局不現官星者有官。 官為忌神,官生印、印生身者有官。官殺為忌神,被傷官、食神合、制而得宜者有官。

  從強格不見官星者有官。從弱格官星在命局裡起好作用者有官。在化免費算命格中,陰日干合化成官星者為官命,化格中,官星為忌而旺,不但無官,且有官災。不論喜忌,在命局中,只要官星起到好作用都有官,相反在命局中只要官八字算命殺不起好作用者就無官。官為用神弱而受制、休囚無力、無根、無源、無情、又遠離日主者無官。官為忌神旺而逢生、有根、有源、靠近日主者,不但無官,而且還要有官災人禍。

  身旺命局官星不現者無官。身旺官為忌神,印化官、殺護身者無官。身弱官殺混雜無制者無官。身旺官殺弱而被制者無姓名算命官。從強格官殺有根者,不但無官,而且還有官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